锦少泽

刀剑乱舞国服咸鱼玩家,喜欢一切可爱/美丽之物。

浑二家本丸(二)

1.我家长谷部…连乌冬面…都不会做,和我一样的、面食黑暗糟蹋选手
光忠最近超好,没有限制我们吃奶油纸杯蛋糕的数量,长谷部也没有念叨,切国和我都超happy 的~(ฅ>ω<*ฅ)
光忠最近在上书法课哦……但是他报的是……中年班(???)……中年妇女的喜爱啊,交流买菜经验


2.来派去新年参拜时,明老板那一身可真好看,瑞雪配那套特繁复紫色和服绝了,露出来的手指尖~哦~那在我心上跳舞,白绒绒的毛领子超安心超厚实,还有配套的耳护~明老板上山是直接传送的,下山倒是很有兴致地走了一会
(虽然那衣服买的时候被大般若讲太花了还劝我控制预算但是好值) 


3.我很喜欢削梨,在阳光下超happy 削梨,然后用灵力保鲜,三条家的还要削去核切成块,三日月表示泡澡时"甚好甚好",给咔咔咔的梨要挑最大的,龟甲的梨要龟甲自己来挑,明老板的要切成非常易于入口的小块等着萤总喂他
长谷部喜欢吃哈密瓜,光忠会做很多的有趣好玩哈密瓜料理给长谷部 


4.因为抢劫不到乐器,今天对着吉行谢罪,只有他拿到曲子,那可怜汪汪的眼神太可爱了,为表歉意,吃了半碟绿豆糕,我贼讨厌绿豆糕。感谢兑换所。
鹤在用微波炉这事上意外地非常非常靠谱,为什么居然有刃想用微波炉热橘子?
冬天天冷时会烤苹果吃,堀哥切苹果兔子切得贼六,当然也会烤棉花糖吃,国广超喜欢烤棉花糖~还有烤梨冻梨雪梨羹。


5.本丸的时间流速和现世的时间流速是不一样的,大概三比一,活动的时候可以因时调整,聚乐第的双马尾切国只是我的恶作剧,刀剑男士不抗拒的话细微调整是没有关系的,不过话说居然有审神者打造了一个金鸟笼房间给宗三……我家左文字的房间是很常见的和式房间,很庶民那种 


6.hrk 三日月不是有那个皮卡丘拖鞋,唉,我家三日月……要哥斯拉拖鞋,啥?负责的歌仙居然还同意买给你了!那个啥,史莱姆拖鞋谁的?…青蛙不可爱吗?萤丸啊啊啊明老板的萤总啊
在我去其它审神者家里做客吃了田鸡后,我亲儿子小夜单方面和我冷战了半个月


7.不动最近超不满,他说他恨草莓大福草莓团子他要酒心团子,话说我们片区的一期尼都很喜欢种草莓摘草莓啊,那家菠萝好吃的水果商贩审神者的一期尼的菠萝好吃
本丸缺菜到光忠让我吃小青菜,我讨厌小青菜给我大白菜,讨厌,做蛋糕的材料也木得了,偷颗包丁的糖 

(因为现世疫情)


8.在说出药总极化后微妙地像一张守护甜心同人图后(粉的那个),果不其然被揍了一顿
注:我家药总把本体放在我脖子上是常态
我本丸是药宗倾向,有一段时间药总的本体是在我枕头下的
♡长谷部…很喜欢和田雅成的尊弟弟,我的萤总好爱看偶像舞台剧啊,宝贝答应我别看女团——


9.三日月……你对负责给你穿衣服的式神做了什么啊???式神仿佛自杀了????
狐球,吃点卤豆腐干吧,你甜的真的吃多了,真的,球了
哪个不乖的崽把福豆洒到三冬家走廊了……诶?是我梦游的时候……Sorry 啊,宝贝们
长谷部大人,泡点雪梨茶吧,菊花茶的我不行了


10.集中处理公文日,青江和石切丸去山上神社,清光和安定去商场购置衣物,龟甲躺在切国膝上,长谷部去隔壁房间拿跳蛋回来正扔给龟甲时,长义哥刚好拿政府公文过来是什么本丸真实……讲真长谷部小楷写不错哎……倒也不必用丝带把龟甲扣起来……把龟甲扔在长谷部和切国中间他就安稳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