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少泽

刀剑乱舞国服咸鱼玩家,喜欢一切可爱/美丽之物。

浑二家本丸纪录(一)

1.刀舞家的山姥切国广、压切长谷部不是在各种时代做任务时干过好多兼职,模特、演员、卖章鱼小丸子嘛,我家的、、、、跟踪大法好,我家各位伪装能力太差了。刀舞家会变好的,有很多区的审神者联名表示愿意贡献灵力帮助刀舞家,甚至有一部分敌军也可以 。


2.我家鲶有写日记的习惯,里面七成是他的兄弟。话说我家骨还蛮喜欢吃白萝卜泥的诶,大般若们做的萝卜泥他完全不抗拒,谢谢帮我解决我那份。虽然般喵是为我好,但是就算是为了防感冒我也不要。
去补充射箭打靶工具时去了射箭场,别人家的鲶射箭好帅啊 


3.最近那个景趣很得宗三喜爱,但是要用蛤俐换嘛,在准备好换的前一天,我半夜梦游去烧了个蛤俐吃,果然被怨念了呢。
本来看布谷(北谷)长相那么萝莉,我单方面准备了一衣柜小裙子,布谷不是很抗拒穿,但觉得一衣柜实在有点多,所以退了大半,商家很爽快同意了我终于懂商家当时的表情了 


4.在现世喝了青菜蘑菇汤的我从切国那儿顺了几个蘑菇让光忠做奶油蘑菇汤喝,我讨厌青菜啊啊。切国也不吃流体食物呢,并且本丸大部分到都不喜欢和豆浆,买的豆浆机可惜了,还好毛利哥挺喜欢的也不是太浪费。
话说莺丸柠檬水泡枸杞的神奇喝法哈哈哈哈,比不动的甘酒泡菊花更有趣哈哈,神奇 


5.冒昧问一下我家的安定,方糖、冰糖吃起来如何,预约的牙医在等你哦。
清光居然打飞的去吃鲜花饼了(其实也是工作啦),让他带了十几箱回来,玫瑰味的好吃,话说理智味的那还是鲜花饼嘛?切国
歌仙织了件小黄鸭毛衣给我,织了件小黄鸡毛衣给切国,买了件夹克给兼桑 


6.发现乱酱喜欢看恐怖片的我心情微妙,不过也是,对面的时间溯行军。话说这年头城管还会和时之政喝茶的啊,城管还挺帅的哎。
最近在开各种同好会,乱酱去了乱藤四郎会回来和我讲还有兼职拳击手的,哇哦厉害,
不,这不是重点,有个安定x冲田,成了!!! 



7.我家主要是按刀派住的,所以我家伊达组不住一起,出阵也不这么一起出阵,但是、一起干农活。贞宗家两位弟弟是很经常一起出阵远征的。
我家的歌仙不是随我厨艺不太好嘛,长谷部也随我是面食杀手,然后我发现那个做手擀面好吃的店家也是个审神者,歌仙的蝴蝶面绝了 


8.厚很宠爱乱,大概宠爱到无原则的地步,与之相反,明明我那么宠爱我的宝贝心肝退退,我的五虎退诶、、、嘛不过那是退退嘛,可爱惹人怜爱。
长谷部对退退挺苦手的,一是因为打不过,二是不能打,不过我家退退又不皮。虽然但是,切国一直可以把长谷部在地上摩擦,初始刀特权 


9.因为我以前的誓言,我家三日月是被虎哥照顾了一段时间的(我真的写了虎哥x三日月的文),现在虎哥一家三口住一起。本来三日月和小狐丸的房间是在一起的,但是鸣狐搬到狐球那边后,斜对角了。岩融今剑一直是一个房间一个被窝。石切丸是在大太刀部屋睡的,当然也会去青江那边睡。


10.话说源氏们开始下围棋了,象棋不好吗?讲真为什么二组源氏大富翁玩这么溜啊,虽然我家的源氏们偶尔会弄混刀鞘,但居然都没有肉体关系,令我失望。黑白双子到现在还是dt我也很失望。
博多还蛮喜欢吃虾鱼之类的,小幸运喜欢秋刀鱼,宗三有一点点海鲜过敏,千子对芒果严重过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