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少泽

刀剑乱舞国服咸鱼玩家,喜欢一切可爱/美丽之物。

本丸记实(一)

          三日月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傍晚来到本丸的,长曾祢虎彻亲手接的。主人呆愣着,没有及时接住掉下的美人,一回神,新来的那个强大的孩子便在长曽祢怀中。

       “归我了吗?”一时间邪教二字飘了满天。毕竟是诺言,所以不要在乎。

        “嗯。”主人转身离去,寻思着签名改不成了,没到万战便迎来了这位天下五剑。明明只有150战左右就可以说不爱之类的谎言的啊。我不值得爱啊,为何来呢,那样残忍的我,值得爱吗。我好像又一次选择了逃避呢。在被窝中浑浑噩噩想着。

          “别担心,主人只是觉得惊喜。毕竟主人永远觉得没人会爱她的。”一脸绝望的加州清光对同伴说到,安定笑了两声表示附和。

           远征完毕的鹤丸殿以及手合结束的一期殿,加上养老喝茶的小狐丸不约而同默默的望向虎哥怀中的三日月殿。

         “咳咳咳,嗯,三日月殿是长曾祢阁下的了”由于诺言。

          长谷部望着这一群刀,非常想冲进主的寝室,告诉主上,没事的,邪教而已。那把刀不来就算了,有我爱您啊。资源尽管浪,没事的,三日月来了至少证明您是被爱着的啊。大典太不来是因为我们在乎您的生命啊,您的精神不太好啊。

           虎哥抱着三日月殿回到房间,堀川小天使已经准备好了一切用具。榻榻米上是软乎乎的被窝。

         同一时刻,在被窝中的主上摸了摸怀中的五虎退,决定听门外的长谷部的,毕竟三日月殿初来乍到,什么防护都没带。

         在契约书上写下三日月的名字,锁好锁好。在一群可爱可爱的小人中挑了几个金乎乎的抱走。在合成室准备了足够的材料。

       长谷部唤来了三日月殿,小小的三日月殿在大大的虎哥怀中。一切很完美。正好是晚餐时。光忠殿上完了最后一道菜—冬瓜汤。冬瓜源自本丸的地。

       “主君又开始了呀”博多看了看钱包。长谷部一脸忧愁,主上的挑食已经已经已经。。。

        伙食是按正常人类做的。材料菜是本丸自已种了,肉是捕猎的。为了小小的三日月殿,还做了云朵宝宝当做甜品。

        第二天,出战。虎哥一路护着三日月。毕竟还小。

       回本丸。

        虎哥喝着小酒对三日月嘀咕。

    “  我是长曾祢虎彻……的赝作咯。锻打我的刀工并不是虎彻。而是源清麿,又名四谷正宗的刀工。因为是优秀的刀工的作品,在赝作中也是上乘呢。而且,我的原主人啊,到最后似乎都坚信我是真品。……啊,原主人说的是近藤勇。”

        “我的名字是三日月宗近。嘛,身为天下五剑的其中一把,被说是最美的呢。诞生于十一世纪末。也就是说是个老爷爷了呢。哈哈哈”“但现在是孩子哦。”堀川微笑道。“由于主人的诺言,被拉郎配了哦。”



好的,拜拜。

         

       

       


评论

热度(2)